商学院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2020-11-10浏览:1234设置

为了加强商学院学生干部“跟紧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的意识,商学院团委于2020年10月30日下午12:30在科文一期1号楼315举办了“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活动,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商学院学生会盛静怡同学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带介绍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成员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习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 参会的同学深刻地意识到青联和学联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个人的理想信念。学院也将继续深化青年学子的思想教育工作,带领学生勇立新时代潮头、乘风破浪,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