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梦想公开课之学生党员分享会

时间:2020-11-10浏览:1293设置

为了直观展示身边学生党员形象,分享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解决新生对于学习和生活问题上的一些困惑,商学院于11月1日下午16:00在科文一期2号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2020级新生开展梦想公开课之学生党员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员代表分别是:2017级经济学专业余一辰、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罗健、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徐梦婕、2017级会计专业杨棹歌和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邢昕妍。

余一辰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高数的学习切入,分享了成“体系”和“日清周结”的学习方法,讲述了大学比赛的相关内容和论文的写作方法,最后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随后,罗健同学就创新创业比赛为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并从多个角度分享了如何安排课余时间的问题;紧接着,徐梦婕同学分别从大学的社团和创新创业比赛两方面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对如何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体会。杨棹歌同学则解答了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的问题,并且以自己海外交流的经验丰富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选择。邢昕妍通过对自己专业的分析以及工作经历强调了社会实践的意义。会议的最后,学长学姐们在现场为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同学们规划以后的大学生活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彰显了我院学生党员的风采,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党员的朋辈榜样作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