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商学院参加校第十二届“绿茵杯”足球赛系列报道六

时间:2018-06-04浏览:646设置

201862上午,校第十二届足球赛最终排位赛准时在校田径场南开始。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对战化工学院。

比赛现场弥漫着浓烈的硝烟气息,双方队员蓄势待发。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盯紧足球,像狩猎般蛰伏,一有机会便迅猛出击。开场之后,化工学院便抓住商学院防守薄弱之处,一举进球。之后商学院吸取教训,严加防守,但在上半场仍错失一球。截至上半场结束,商学院02暂时落后于化工学院。

在下半场,商学院决定改变战术,进攻便是最好的防守!但化工学院严防死守,毫不松懈,商学院在重重防守下未取得进球机会。此时,化工学院抓到漏洞又进一球!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商学院03不敌化工学院,虽败犹荣。

    商学院的健将们虽失掉比赛,但以不屈不挠的比赛精神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展现了商学院团结一致,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