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第八届“绿茵杯”足球赛

时间:2013-05-29浏览:709设置

    522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第八届绿茵杯足球赛在泉山校区物电足球场开赛,本场比赛由商学院对阵美术学院。

    比赛当天三十多度的高温并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情绪,头顶的烈日反而激起了他们昂扬的斗志。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各自攻防,激烈拼杀,守门员也是严防死守,丝毫不给对方进球的机会。我院球员虽屡屡获得破门机会,却都被对方瓦解。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双方带着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始数分钟后,我院守门员没有抵挡住对方更为猛烈的攻势,让美术学院以10暂时领先。自此我院球员更加注重跑动,攻防结合,凭借细腻的战术配合与默契地配合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随后对方球员虽努力寻找机会攻破我方球门,但都被守门员有惊无险地扑出。最终,我院以21的比分领先到最后,击败美院,晋级下一轮。

    本次比赛不仅磨练了我院球员的技艺,更加展现了商学院在绿茵场上的风采。希望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下一次比赛中更创佳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