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3-05-29浏览:810设置

     5277点,商学院在科文三号楼402教室成功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经济金融协会举办,他们特地请来大四已经就业的学长与大家交流,分别是万象秋、管一燕、周思贝、曹珍珍、吴颖和任玛丽。

    活动准时开始。首先是嘉宾演讲环节,万象秋等人以风格迥异的演讲向大家传授了各种就业考研考公务员方面的技巧和经验,博得现场同学阵阵掌声:万象秋向大家叙述了自己银行面试的经历,对不同银行需要考核的知识做了相关介绍;曹珍珍向大家介绍了女同学如何在银行面试中获得青睐;周思贝向大家介绍了电信行业与银行业的区别;管一燕向大家介绍了选调生与公务员的考试准备;任玛丽带来了留学申请的相关知识。接着活动进入互动环节中,到场同学踊跃地提出自己的各种疑问,各位嘉宾均耐心解答。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本次的活动在大家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当下就业现状有了一个较为客观的认识,学到了就业、考试方面的许多技巧,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