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3-06-04浏览:693设置

5月28日19:00,11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同学邀请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在云龙校区2号楼115教室,组织举办了经验交流分享会。期间,09级财管班的李壮举学长、居远骏学长、孙冰学长李婷学姐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宝贵的成功经验。

李壮举学长结合自身经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关于银行从业方面的经验;居远骏学长详细介绍了考研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考研需要准备的复习资料随后,孙冰学长讲述了公务员考试的经验,同时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国家财政信息。接着,李婷学姐以其在京东商城和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工作经验建议同学们用心对待每一份工作,注重人际关系的培养在工作处事时尤其要大方得体同时,学长学姐们也讲述了自己应聘时的趣闻,给了同学们一些简单实用的应聘技巧。对于他们传授的经验与心得,同学们则谨记于心,同时也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学长学姐一一耐心解答。

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会温馨融洽的氛围下落下帷幕同学们通过学长学姐们的交流,更加明确了未来学习生活的方向此次交流会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的两年里努力学习,追逐梦想!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