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闯入“绿荫杯”足球决赛

时间:2013-06-04浏览:664设置

      530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第八届“绿茵杯”足球赛半决赛在泉山校区田径场开赛,本场比赛由经济学院代表队对阵教职工代表队。双方啦啦队均到场为各自队伍加油助威。

    比赛当天,天气十分凉爽,无疑给赛程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队员们都早早地来到操场热身。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上半场双方节奏打得十分缓慢,双方队员都在寻找进球机会,却始终无法攻破球门。赛程虽不激烈,但默契的配合,巧妙的进攻,都让在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直至离中场不到五分钟的时候,我院队员凭借积极的跑动与刁钻的角度,在球门右侧攻入一球,成为上半场唯一一粒进球。下半场开始,比赛节奏明显加快,教职工代表队不甘落后,屡屡寻找我院队员漏洞试图破门,但都被守门员扑出,队员们的巧妙配合也一次次化解了对方猛烈的进攻。下半场我院再添一球,以2:0的优势领跑并保持到终场,击败教职工代表队,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是经济学院晋级“绿茵杯”决赛的必经之路,比赛不仅体现了我院球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绝佳的足球技艺,更展现了队员们在足球场上的合作精神。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