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拼搏,青春展现”——商学院送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20浏览:741设置

2018613日下午18:00,商学院送老生篮球赛在泉山校区2号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新生队对战大四学生组成的老生队。

随着秦逸部长一声哨声,激烈的篮球赛正式开始。第一节比赛中,双方拿出了百分之百的实力进行比赛,新生队一度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老生队将比分追平并实现反超,但随后新生队方将其追平。前两节比赛结束后,新生队以2724的比分略高于老生队。第三节开始后,新生队进一步把比分拉开。第四节中,新生队换上了几名精力充沛的新队员,由于老生队队员体力不支,最终以5271的比分败给了新生队。比赛圆满结束后,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送老生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不仅加强了同学间的情谊,更我们看到了商学院健儿的风采,他们拼搏的汗水是青春的姿态。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