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校第九届消防运动会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1-26浏览:620设置

2020年11月25日,江苏师范大学在泉山校区敬文图书馆北侧足球场举办了第九届消防运动会。商学院共有16名师生参赛。

首先开始的比赛项目是“火情报警”,参赛队员准确地将起火地点、着火物,火势大小、是否有人员伤亡和被困情况等快速告知消防队员。接下来的项目是“火场逃生”,8名队员快速而有序地从通道中通过。在之后的“抢救伤员”“连接水带”和“油盆灭火”项目中,商学院的队员们沉着应对,及时准确地完成指定任务,获得了校消防运动会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运动会,师生们深切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的消防意识与应对能力得以强化提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