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四史知识铭于心,初心使命践于行”知识竞赛

时间:2020-12-02浏览:13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指示精神,商学院团委于11月27日晚上18:30在泉山8号楼J104室举办了“四史知识铭于心,初心使命践于行”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四个队员为一组,总共18组队伍。所有参赛队伍进行抽签,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答题。18组队员通过默契的配合,扎实的知识储备,强大的自信心和临场应变能力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比拼。比赛途中虽然困难重重,但面对着艰辛的车轮战,突如其来的加时赛和变化莫测的题目,队员们依旧稳扎稳打,团结协作,依靠强大的团队实力过关斩将。最后根据各队伍的积分和用时长短进行排名,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四史知识铭于心,初心使命践于行。本次比赛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团结精神和对四史知识学习的重视,同时也使学生们在感悟历史成就中增强“四个自信”,在把握历史大势中坚定理想信念。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