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

时间:2018-09-07浏览:746设置

  2018年9月2日,商学院新学期学生报道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为配合同学们注册,学生会安排工作人员,分别在学生会办公室和社联办公室进行学生报道注册工作,学生会成员热情周到,尽其所能地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学生会提早布置好的注册用具不仅为同学们注册提供便捷,也极大得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报道注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此次注册工作于下午17:00顺利结束。

  新学期,新气象。商学院的学子们都已收拾好心态,带着朝气蓬勃的精神,以新的面貌准备迎接新征程。预祝商学院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业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