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中部发展论坛2013的预通知

时间:2013-10-17浏览:918设置

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及有关专家:

    建立健全区域利益平衡机制,是新时期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需要深入研究的重大问题,也是发挥中部地区比较优势、提升整体实力和竞争力的客观要求,对于加快形成协调互动的区域发展新格局、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深化相关理论研究,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理事会拟于2013年10月下旬在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师范大学举办“中国中部发展论坛2013”,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利益平衡机制的思路与对策

    二、参会人员

    本次论坛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指导下,由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湖南省发展改革委、湖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将参加论坛,论坛还将邀请国内有关著名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代表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负责同志将出席论坛。

    三、会议论文

    为提升论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增强论坛的参与性,充分交流学术思想,积极开展理论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建言献策,请围绕以下主题,自由拟定论文题目提交一篇论文,并届时参加论坛。

    1、中部地区市场化生态补偿机制探索

    2、跨地区投资利益分享的政策安排和制度设计

    3、中部地区资源性产品输出和输入地利益补偿机制

    4中部地区重要农产品产区和销区的利益补偿机制

    5中部地区“三化”协调发展的补偿机制

    6、中部地区飞地经济园区利益分配和成果共享模式

    7、构建中部地区利益平衡格局的政策安排和制度保障

    四、有关事项

    1、时间要求:请于2013930回执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20131030提交论文电子稿。回执及论文需一并发送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和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参会论文质量要求:论文应重点就中部地区利益平衡机制的某一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注重实证性,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3、论坛召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孙元元博士

      联系电(传真):027-68752191手机:13429899637

      电子信箱:central@whu.edu.cn

      联系人: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何甜博士

      联系电话(传真)0371-88871624手机:15211041518

      电子信箱:sarah77799@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论坛回执

 

 

 

                                                  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

                                                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二二十

 

 

          附件:

          论坛回执

             (可从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主页idcc.whu.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预通知及附件)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