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开展“3+4”中接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时间:2021-03-12浏览:922设置

为了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3+4”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指导和保障作用,我院院长李存芳教授、副院长杨晓丽教授一行7人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三点赴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展开会计学和物流管理专业“3+4”中接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调研工作并出席“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  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3+4”中接本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在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李利校长的陪同下我院李存芳院长、杨晓丽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3+4”中接本项目技能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观看了学生理论、实操等课程上课情况。之后召开了“3+4”中接本合作项目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上李利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李存芳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师资、学生和学科发展等情况,杨晓丽副院长通报了近几届“3+4”中接本学生培养情况,双方就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学生培养以及相关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作了充分交流。

      通过调研,为下一步“3+4”中接本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将结合本次调研成果,深入研究,制定符合“3+4”中接本办学特点的人才培养方案,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