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要求——商学院第14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8-10-24浏览:1238设置

10月20日上午七点半,商学院第14期业余党校正式拉开帷幕。党校开班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主持,吴书记热情洋溢的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们端正好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第一讲邀请到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他为积极分子们做了题为《准确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要求》的专题讲座。

孟部长讲到,青少年处于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人生的扣子一开始就要扣好。紧接着孟部长又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率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要求。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案例丰富,整个课堂氛围轻松愉快,让学习者感受到既是一场深受教育感染又接地气的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让学员们明白了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人的努力,而大学生便是未来的栋梁,更要做一个积极的正能量的传播者。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