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商学院第14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8-10-24浏览:1275设置

10月20日上午10:10,在泉山校区科文13#101,商学院特邀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保义校长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专题党课。

首先,王校长提出“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这一主题,并详细地阐述了党指导思想各个阶段的发展与创新,着重强调了十九大以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从而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第五次与时俱进。然后王校长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义。接着王校长提出了两个问题,一是什么是新时代,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并且对此作出详细的解释,同时强调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相信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再遥远。

    王校长的讲座让学员们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一定会在平时更加严于律己,争取做到思想上早日入党。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