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商学院第14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8-10-24浏览:1364设置

10月20日下午5:30在科文13#101,商学院业余党校组织安排学员们进行视频学习。学员们观看学习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视频。视频分为三部分,分别为梁家河篇、正定篇和宁德篇。

视频首先讲到习总书记15岁时插队的梁家河。在这里习总书记实现了他从格格不入到和老百姓融为一体的转变,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许多实事求是的想法应运而生,影响至今。随后,在正定时习总书记实现了改善农民生活的承诺。“半城郊型”经济发展之路是由习主席提出的一条可持续性发展道路,这条路正定走得快、准、好。最后在宁德,习主席提出当官不发财,发财不当官,熊掌和鱼不可兼得的观点。态度之坚决、决心之坚定、力度之大、实效之好、群众之拥护让共产党老作风重返。

此次视频学习坚定了学员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追寻习总书记的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