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商学院第14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六

时间:2018-10-24浏览:1788设置

10月21日上午8:00,在泉山校区科文13#101室,商学院特邀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为全体学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的专题讲座。

首先,崔处长以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引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这一观点。紧接着,崔处长从不同方面为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信仰,并谈及到信仰与目标的关系,让大家明白要有目标,才有信仰。崔处长用鲁迅弃医从文的事例,进一步说明信仰与精神文明的重要性。崔处长向大家展示了中国思想启蒙的历程,总结出中国在求索的道路上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信仰的力量造就了如此卓越的团队。最后,崔处长提出了要铸造新时代的中国梦,就要坚持和遵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反腐倡廉,强化理想信念,发展属于中国的美好明天。

本次的专题教育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无比强大,理解了精神文明的深刻内涵。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