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国际研究生专题英文讲座

时间:2018-04-27浏览:886设置

4月20日上午,商学院在科文3#306多功能厅,举办了关于“How to read an academicarticle”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范林榜副院长主持,刘春燕博士主讲,全体国际研究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春燕博士曾留学日本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发表过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其中SSCI2篇,CSSCI2篇。刘博士以其丰富的治学经验,为留学生分析了学术论文的框架结构,介绍了行业互查的重要性,并对“如何找到需要的学术文章及其阅读方法”作了重点讲解。

    本次讲座为国际研究生们在学术论文的阅读上指明了方向,解决了国际研究生们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和刘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