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 慧聚未来”——商学院赴绿地徐州企业服务平台开展活动

时间:2018-11-02浏览:1309设置

为促进校企交流、服务学生就业实习,201811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副院长王世进、周清澜老师、郑霄老师携2017级商学院留学生一行,参观了绿地企业服务平台,针对校企合作展开了协商与沟通,并与其内部企业代表,包括徐州永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徐州青禾文化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徐州博杰认证咨询有限公司、徐州乐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超级英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展开了交流活动。

首先,师生们兴致高昂的参观了平台的办公环境、远程交流会议中心、员工活动室等。之后,双方就实习、就业、培训、党群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流过程中,绿地地产副总杜长艳女士为师生们介绍了绿地企业的品牌文化、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使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世界500强企业的文化内涵和战略眼光,更好地将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最后,到访留学生与各企业家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踊跃提问,将自己在商业上的想法和各企业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企业家也提出了对学生的要求与期望,希望通过了解彼此的需求,在未来无论是商业还是管理等层面推动跨国合作。交流结束后,学生们积极主动的和企业代表们互换了联系方式,企业家们鼓励并欢迎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跟自己进一步交流。

    通过此次商学院与绿地企服平台的交流活动,使得国际留学生们更加了解中国,并对跨国企业运输、IT创新等等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促使他们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从而增加社会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未来的就业、创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思路。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