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商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教职工篮球赛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8-11-05浏览:1448设置

1031日下午16:35,校第十七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篮球馆准时开赛。本场比赛由商学院对战机关2队。

激烈的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在赛场上迅速拉开了阵势。队员们激烈的角逐,燃起了赛场的火花,在双方飞快的走势间,商学院首先拿得了头筹。紧接着,机关2队也不甘落后,发起迅猛的攻击,成功抢下一球。比分在双方队员的你追我赶之间逐步拉开,商学院以比分优势在上半场暂居领先地位。在稍作调整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商学院队员们凭借着娴熟的技巧,连续精准得进球,机关2队的球员们严防死守,抓住机会就发起反攻,但由于比分差距大,已无力挽回。比赛最后,商学院队员们以默契的合作及奋力的拼搏取得最终的胜利。

本场篮球赛,增进了商学院与机关2队教职工的友谊,展现了运动精神与拼搏力量,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希望商学院能秉持这种团结协作、奋力进取的精神,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