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商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教职工篮球赛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8-11-05浏览:1375设置

11月1日下午17:45,在篮球馆篮球场准时开展了教职工篮球赛。本场比赛由商学院对战电气学院。

首先,身着深色衣的商学院队员先发制人,取得暂时的小领先。电学院也不甘示弱,紧紧咬住比分,将分差稳定在三分以内。双方互不相让,整个比赛叫人热血沸腾,紧张刺激。到了比赛的最后9秒,商学院以一分优势领先。最后5秒,电气学院比分扳平,将定局在14-14双方因此进行了加时赛。随着哨声一响,紧张的氛围立刻笼罩在篮球场上方。商学院队员在加时赛孤注一掷,采取严加防守、主动进攻的打法。电气学院以退为进,步步为营。球进了!电气学院投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14-15,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商学院以一分之差惜败。

此次篮球赛,让我们领略了一番教职工特有的风采。从三尺讲台到热血球场,是激情与喜爱的连接。商学院虽败,但运动精神长久不衰。让我们期待商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