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商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教职工篮球赛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8-11-06浏览:1232设置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充分发挥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商学院于112日下午445体育馆一号篮球场与产业工会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率先发球的是商学院,所谓先发制人,球场如战场,两队成员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商学院每位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产业工会的队员们也随机应变,发起攻势,传球时毫不逊色。上半场结束,商学院以147的成绩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的比分再次拉开。比赛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期间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并没有因此而影响整个团队,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最终商学院以2415的成绩取得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以及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职工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预祝商学院在下场比赛中能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