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11-04浏览:846设置

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学生表现突出,取得学生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八名、精神文明奖等荣誉。为表彰学院学生的优异成绩,2018年11月3日15:00,在科文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院团委郭志琼老师、祖璋老师和运动会运动员、参加方阵和表演的同学以及运动会期间的工作人员。

吴夏蓉副书记对本次校运动会我院学生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她表示,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我院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我院此次运动会组织非常到位,同学们表现出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希望今后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随后牟群欣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发言,表示了对每一个运动会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

紧接着进行颁奖仪式,吴夏蓉副书记和郭志琼老师、祖璋老师分别给运动会MVP牟群欣同学以及运动会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同时也让商学院的同学们鼓足信心,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