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新生篮球赛 商院学子展风采

时间:2018-10-15浏览:1088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2018年10月10日—14日由商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联合举办了云龙校区新生七院篮球赛。

商学院篮球队员赛前积极准备,赛场积极迎战,快速跑位,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角逐,展现出娴熟的技巧、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赛场风貌。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喝彩。

此次七院新生篮球赛,加深了云龙校区七个学院学生之间交流,展现了商学院学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家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