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绿地徐州企服平台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18-11-15浏览:1217设置

   为促进校企交流、实现多方共赢,20181114日上午,商学院商亮书记、王世进副院长、吴夏蓉副书记在商学院316会议室接待了应邀来访的绿地徐州企服平台徐州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胥浩、绿地控股集团江苏房地产事业部徐州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昌立、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营销部企服平台副总监朱雷,徐州企服政企主管王智炜一行,并就学生实习、企业家进校园、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首先,商亮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说,学院近些年来发展速度快、社会声誉好、社会服务能力强,希望能与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接下来,胥浩经理介绍了绿地企服平台的相关情况。绿地OFFICE+智慧办公空间不仅可提供智慧办公服务,更通过整合党、政、校、企不同平台间的资源,扩大绿地企服平台服务的影响力和覆盖性,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嵌入式服务。

  随后,吴夏蓉副书记和王世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国际学生的学习情况。此后,双方就党支部共建活动、就业基地、企业家进校园、员工培训等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洽谈,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后续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建校企合作新生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