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商112开展优秀团干、团员选举班会

时间:2014-04-12浏览:803设置

 

2014410日下午,12112举行了班会,主要内容是选举2013年度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辅导员蒋国杰书记以及全班同学参与。

此次共有十二名候选人,他们大多都是在班级、学生会和社团担任干部,同时具有良好群众基础的学生楷模。由团支书简单介绍后,同学们在纸条上不记名写出心中的最佳候选者,然后由副团支书、学习委员和班长现场唱票。经过公开透明的计票之后,王宇贺同学以高票当选优秀团干,徐志威和宗洁同学则获得了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会后蒋书记肯定了其他同学取得的进步,并鼓励大家向更高层次打造自己,取得更多的成绩。

本次选举班会让有能力的同学得到了应有的肯定,也让更多同学有了学习的榜样,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之下,财管二班会继续创造出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