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商112开展主题板报活动

时间:2014-04-14浏览:730设置

 

413号上午10时,12112进行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板报的创作活动。

我班对于此次黑板报工作准备充分,当日正好是周末,上午10时,宣传委员吴茜、团支书王宇贺和班长宗洁,在科三309教室进行了版面布局和内容设计,最终拟定了“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我们一致决定把版面分为三块,内容紧扣核心价值观,对“八荣八耻”、核心价值观主要内容等进行宣传;然后用简笔花卉分隔内容,标题前醒目地画有党徽。在板报的绘制工作中每个班干各尽所长,团结协作,最终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

    这次活动对于加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有很大的好处,是一次有意义的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