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商51与机电51开展联谊活动

时间:2014-04-15浏览:736设置

 

413日星期日,1351班与机电51班在徐州大龙湖进行了春游联谊狂欢活动。

那天天气晴朗,同学们准时聚集到了校门口坐上了大巴,大约一个小时过后,车子到达大龙湖景点。我们下车步行一段路后,便到了计划烧烤的小树林,机电班的男生发扬风格,自发搬运烧烤食材与器具。随着烧烤物资陆陆续续被搬到烧烤地点,这小小的树林开始热闹起来,同学们都充满着热情,自己动手,吃得非常满足。两个多小时后烧烤结束,我们收拾好垃圾便转战去了草坪上放风筝和做自助寿司,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下午15:45,在司机平稳的驾驶中,我们的春游也圆满落幕了。

    这次活动让我们领略了徐州的风光,同时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春游的过程中,我们还看到了铜山一中的高中生,这让我们想起了我们逝去的青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