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商62召开三月份工作总结班会

时间:2014-04-16浏览:725设置

 

2014414日下午430,1162班在科文3号楼202教室召开三月份工作总结班会,班长刘文洁主持,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班长针对月度考核表的内容向同学们汇报了班级三月份的各项表现以及工作进行情况。然后,班委们轮流上台进行月度工作总结。最后,班长进行总结,并提出四月份的工作目标以及对全体同学的相关要求。

    这次班会起到了承上启下的积极作用,在学期的中旬为班级注入新鲜的血液,总结经验,扬长补短,为以后班级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动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