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商111开展“你了解我吗?”主题班会

时间:2014-09-27浏览:609设置

2014926日,13111全体同学利用下午第一大节课的时间开展了你了解我吗--迎接新学期,欢迎新同学的主题班会。 
   
班会由团支书和副班长共同主持。首先,由心理委员给大家带来一个小游戏:在活动开始前,每位同学匿名把对某一位同学想问的问题写在纸上,活动现场随机抽取纸条并请被提问的同学回答。同学们对这种新奇的方式满怀好奇与期待,同时也深入了彼此的了解。接着是击鼓传花,团支书敲击黑板决定游戏的开始结束,同样也敲在了每个同学紧张激动的小心脏,小花球像烫手的山芋被大家抛来抛去,输的同学也落落大方地开始才艺大展。现场气氛很活跃,大家玩得乐此不疲。之后还有猜成语,马兰花开等益智游戏。

这次班会的目的主要是让新同学更快地融入财管一班这个大家庭。四位新同学的自我介绍也是幽默风趣,打破了彼此的隔膜,大家很快变得熟络。在欢笑声中班会走向尾声,最后班长作总结,在新学期为财管一班这个团结的集体加油打气。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