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商21班开展“小小生日会,满满都是爱”主题班会

时间:2014-09-26浏览:504设置

 2014925日晚,1321班在科文三号楼206教室举办了1321班开展以“小小生日会,满满都是爱”为主题的班级生日会,为班级里八月和九月出生的同学庆生。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活动开始了。八位寿星在掌声中陆续走进教室。班委为他们每人送上点燃蜡烛的小蛋糕,寿星们的笑脸在摇曳的烛光中显得格外灿烂。在同学们合唱生日快乐歌时,寿星们都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吹了蜡烛。随后,在主持人介绍过后,开始了游戏环节。主要有同学去哪儿了和含水说话大挑战游戏。分别考验同学们之间的熟悉度和默契度。输的同学要接受抽签抽取惩罚。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变得更加熟悉,彼此之间的情谊也加深了。在大家都玩得比较疲惫的时候,我们班的高露珊同学为我们弹唱了一首“没有什么不同”放松了大家的心情。最欢乐的是好汉请喝酒的游戏,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因突然停电而被迫停止,虽留有遗憾,但是每个人都在小小的生日会中感受到了班级同学满满的爱和温暖。这次的活动,让每一位1321班的同学都感受到大学四年,我们不会孤单,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