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商121班召开“新学期目标”主题班会

时间:2014-09-24浏览:502设置

923日下午430,为迎接新学期,展现新气象,12121在科文3#309召开“新学期目标”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张雷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在班长的提议下,每个班委对自己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对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自己的改进方面;让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交流学习心得;其次,为了响应院里评奖评优的会议精神,在班长的主持下,全班同学先进行评选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的不记名投票,向每位同学发放白纸投选出两名优秀学生干部、五名三好学生。由宣传委员进行唱票、团支书负责记录工作。最后,班长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并且提出新学期的目标即踏实严谨,创新创优。每位同学都很认真,并且积极配合班会过程的各项工作,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重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通过对过去工作的不断反思,意识到优势与劣势,从而增强工作效率。通过评优,为表优异的同学树立信心,同时鼓励其他同学再接再厉,共同为班级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