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商金工开展“教师节感念师恩”活动

时间:2014-09-11浏览:477设置

9月10日,木铎金声,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伴随着凉爽的秋风我们迎接这一特殊而温馨的节日——全国第30个教师节。在这感恩的节日来临之际,13商金工班为了感谢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开展“教师节感念师恩”活动,用自己纯朴而用心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虽然大学相比初高中与老师接触的时间较少,更多的学习与生活是依靠自己,但我们仍然不能忽略这份真挚的师生情谊,不能忽视在背后默默给予我们支持,为我们指明前进方向的老师。借此教师节,金工班为老师们准备了生机勃勃的小盆栽放在老师办公桌上,希望当老师疲倦时这一抹绿色能舒缓些许压力。另外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贺卡送给老师,贺卡上写满了全班同学的真心祝福,有的同学借此贺卡向老师表达了平常不好意思表达的感情,有的同学甚至和老师开起了玩笑,一张简单的贺卡,一句最朴实的“老师您辛苦了”却承载着同学们对老师真挚的感情,并且很好地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浓浓的师生情。

礼虽小但情意重,班委们鼓舞全班同学向曾经为自己呕心沥血的小学、初中、高中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他们陪伴我们跨过中考、高考这一个个艰难的坎儿,这份恩情我们应永远铭刻在心。最后,祝福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