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商111开展“欢庆教师节”活动

时间:2014-09-10浏览:482设置

  910日,为了庆祝教师节,12111班全体同学一大早就来到了科三302教室,准备给专业英语课的王永老师一个惊喜,表达同学们真挚的祝福与感恩。

文艺委员杨柳和班长束怡,已提前在黑板上写好:感恩教师节。宣传委员李立精心准备并演示ppt,选择王力宏的《美》作为背景音乐,不仅赞扬了老师人美心灵美,也和这个特殊的节日相呼应,活跃了现场气氛。上课铃声响起,王永老师步入教室,全班起立,共同鼓掌欢迎老师。随着宣传委员“123”的手势,全体同学一齐高喊:“祝老师节日快乐!”王永老师十分感动,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随后,班长束怡上台致词,送上真情话语,并将准备好的蛋糕送给老师。王永老师感动之余,也对我们表示了感谢,分享了自己与12111这个大集体的感情。

这个特殊的节日被老师和12111每一个同学所铭记,为大学生活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