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商112开展课堂小型演出活动

时间:2014-10-12浏览:518设置

为丰富大三学习生活,活跃课堂气氛,2014109日上午的毛概课上,12112的全体同学在课前十分钟表演了大合唱《我相信》。

9月底的最后一个礼拜,我们针对这次表演在科文5号楼大厅进行了多次彩排,就队形、歌曲、动作等方面进行排练,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排练很顺利。在正式表演时,大家都精神焕发、感情饱满地放声歌唱,大屏幕上播放的是我们班所有同学在前期拍摄的“我相信XXX”的视频,现场效果非常好。歌曲和视频的演绎打动了财1的观众们,表演结束时掌声阵阵。

本次大合唱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集体精神,好好珍惜现在,并鼓舞大家相信自己,坚定信念,为自己的理想作出努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