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商112积极参加商学院篮球赛

时间:2014-10-10浏览:559设置

2014109日中午,由13112对阵128191的商学院篮球赛小组赛在科文篮球场举行。

在本场比赛中,13商112班多名主力队员因参加六院篮球赛缺席,导致班级残阵出战,但队员们仍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开场后队员们拼抢投篮,不时有抢断一条龙上篮的精彩表现。比赛竞争十分激烈,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14平。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对手连续命中三分球,我方队员也因第一节比赛体能消耗过大,导致投篮命中率下降,对手把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我方落后10分。经过中场休息,队员们及时调整心态与战术,下半场采用联防以及全场紧逼战术,积极拼抢,不给对手空位投篮的机会。同时本方加快进攻节奏,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第四节因为队员们体能下降,进攻节奏放缓,被对手多次快攻上篮得手。最终在班级主力队员缺阵的不利情况下,仅仅以42:475分的分差败北。

本场小组赛虽然输了,但球场上队员们那种乐观向上、斗志昂扬、永不服输的精神;球场下班级其他同学卖力为本班加油鼓劲的场面令人感动。同时本场比赛也更加加深了班级同学间的友谊与团结。让我们衷心祝愿13112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