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商131开展“感谢师恩似锦百花赠我师”活动

时间:2014-09-11浏览:550设置

9月10日,在全国上下共同庆祝第30个教师节之际,由13商131各班委举办的教师节“感谢师恩似锦百花赠我师”送花活动同时展开,一盆雅致的小盆栽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表达了13商131全体学子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

学子们的热情为亲爱的马原老师带来了一天的好心情。班长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我觉得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人生中碰到的每一位老师,真诚祝老师永远幸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出色的表现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对莘莘学子们的期望。“在我人生最青春的日子里我有幸来到江苏师范大学认识了这位启蒙我思想的老师。谢谢老师!谢谢江苏师范大学!相信在激情创新的老师带领下,广大学子将会更好更快地成长,江苏师范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某位同学在接受采访时如此激动地说。

此次“感谢师恩似锦百花赠我师”送花活动经班委积极认真策划,精心准备,在教师节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表达了学子对老师的感恩,促进了师生之间感情的交流,创造了浓郁温情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家亲切感受到了温馨美好的教师节。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