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商131开展“新学期,新面貌”的主题班会

时间:2014-09-23浏览:524设置

 

9月21日早上7点50,由班长奚振龙主持、12商131全体同学参加、以“新学期,新面貌”为主题的班会,在科文3#406举行。本次班会大致分为标兵分享、评优评先、政策通知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的标兵分享,由大二已评选出的五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进行交流分享,主要涉及到他们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感悟、感想,而其他同学则可以在他们分享结束后进行自由提问;第二环节的评优评先,是关于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的评比,评比采用全体同学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结束后公开进行票数的统计,最终确定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的人选;第三环节的政策通知,由班长进行新学期里学校、学院等各相关部门的政策要求以及活动通知。

本次班会的开展,促进了全体同学之间进一步的交流进,激发了同学们对待学习和学校生活的热情,在争优争先的鼓励下,也使得同学们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我们有信心在新的一学期里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