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商51开展第二学年班委选举活动

时间:2014-09-26浏览:486设置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也为了让更多有创意的同学加入到班级建设的队伍里,在2014924日我班举行了新一次班委选举活动。

首先,每个有竞选意向的同学上台阐述对竞选职位的工作认知与设想。接着,班里每位同学都写上自己心目中的班委人选。然后,由竞选者进行唱票。最终,根据全班同学的投票结果以及班主任的意见确定最终班委。

班委总的来讲没有太大变化。这表明同学们对上一学年班委的工作是十分认可的。期待在新班委的集体努力和全体同学的配合下,能够为班级注入新活力,班级建设能够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