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18-11-29浏览:693设置

11月28日14:00,在云龙校区4号楼205,商学院举行了健康教育讲座,特邀校医院张素琴老师为商学院2018级学生讲解有关健康的各方面的知识。

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张素琴老师,讲座正式开始,首先,张老师讲述了大学生医保问题,具体向大家说明了大学生参保的意义以及享受的权利,并强调了缴费标准和依据。随后又介绍了艾滋病的相关内容以及大学生如何对艾滋病进行防治,并通过一些事例和数据引起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重视,使大家对其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最后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种应急救护知识,并强调救护的要点和方法。讲座过程中张老师还进行了示范指导,使同学们更加熟悉各种急救措施。

本次健康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使大家在关注健康问题的同时,学会了一些实用的的生活应急技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更加重视身体素质,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