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劳动最光荣 我来秀厨艺”校园厨艺大赛

时间:2021-05-06浏览:1335设置

4月28日下午14:00,商学院于泉山校区七食堂餐厅举办“劳动最光荣 我来秀厨艺”校园厨艺大赛。商学院团委书记祖璋、商学院辅导员苏艳芳、郭志琼、樊宏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30多组选手参加,以同学们自主创菜为主要内容,按照赛前分组依次开始比赛。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纷纷进入了状态,切菜、烹饪、摆盘,忙的不亦乐乎。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示出了精湛的厨艺和独特的创意。随后,酥黄菜、鲜虾豆腐、可乐鸡翅、罗宋汤等各具特色的菜品一一展现在评委面前。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比赛成果进行了现场评定和打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若干。

此次校园厨艺大赛的开展,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厨艺的平台,弘扬了中国的传统饮食文化,也使同学们的生活技能得到了提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