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纽芬兰大学柯奕博士应邀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8-12-25浏览:1129设置

2018年12月19日下午3:30,加拿大纽芬兰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柯奕博士应邀到科文1期5#楼316会议室为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考虑运输速度和需求时限的铁路危险物运输优化”。本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主持,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院长简要介绍了柯博士的学术背景和学术成就。柯博士从加拿大发生的几起铁路运输事故切入,进行文献梳理和研究选题;通过广泛地调研,分析了多种因素,构建了风险分析模型;运用大量数据,进行模型拟合,探究危险品运输风险降到最低的可行办法。柯博士对于问题全面深入的思考,对收集整理数据认真严谨的态度,对理论和模型灵活的运用,都给在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受益匪浅。

报告会最后,李院长对柯博士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李院长希望与会的研究生能像柯博士那样,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从问题出发,做出更多对国家、对社会有实际意义的学术成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