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01-07浏览:961设置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商学院于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4日期间,开展了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为主题的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各班分别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纪律的相关内容,主持人还列举以往考试中作弊被处分的真实案例,对同学们进行警示教育。班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为如何保障诚信应考建言献策同学们还当场写下了诚信应考承诺书。同时,学院组织学生诚信考试现场签名活动,并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渠道以及学生自媒体方式对学生进行全方位诚信应考宣传。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有效地将考试的严肃性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提高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认识。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