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莅临商学院指导国家虚拟仿真项目

时间:2021-06-01浏览:1200设置


2021531日下午三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到商学院物流系办公室对我院申报的国家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进行指导。李存芳院长、王世进副院长及物流系相关老师参加此次交流。

首先,物流系张西林老师向张林处长汇报了我院申报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的整体思路。然后,张林处长就申报这个项目的目的性、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与几位领导和教师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

通过这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地学习到了申报国家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需要注意的细节性问题,为我们后期进一步完善此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