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国家认监委 “十三五”规划前期重大课题成果汇报

时间:2015-12-01浏览:1175设置

2015年11月26日,我院梁琦院长一行赴北京参加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发展“十三五”规划前期重大课题成果汇报会。国家认监委领导主持会议,上海市行政法治研究所、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四个课题组依次汇报研究成果。

   我院承担的国家认监委“十三五”规划前期重大项目:“十三五”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发展战略及路径研究。为了完成该项目,我课题组侯立松、施同兵、蒋涛、刘增科、袁定喜、李怀建、张晓明、许峰宇、黄景章、林兵、余文涛、杜文意、袁朋等成员利用暑假时间,在课题负责人梁琦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广州、北京、福州等地广泛调研,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深入接触,得到大量一手资料。在课题进行期间,得到国家认监委法律部政策研究室的具体指导和帮助。我院课题组的部分研究成果,并已形成国家认监委份《政研参考资料》,分别是第2期:“正确把握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的科学定位”;第3期:“国外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发展模式的比较”和第6期:“关于进一步完善检验检测行业发展配套政策措施的建议。”

课题负责人梁琦院长的汇报,受到国家认监委领导的高度重视。梁琦院长认为,高校应该成为国家和政府智库的来源,中央部委的各类重大课题是高校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平台。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打开一扇直接为国家“十三五”规划服务的窗口,打造一支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科研队伍。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