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商院,花艺沙龙--商学院妇联举办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07浏览:1528设置

36日下午1530,商学院妇女节教师插花活动在科文1号楼310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工会妇联主办,商学院全体女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专业花艺师为大家作了有关花艺知识的讲座,详细介绍了花艺历史发展、花材识别、花艺理论等。接着由花艺师为大家示范了日常家居瓶花与花篮插花的方法,让大家有了一个插花的基本概念。然后,各位女老师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插花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对于活动中老师们的疑问,花艺师一一耐心解释。最后,老师们互相展示交流了自己的作品,每个人都是笑语盈盈。在花香四溢、春意盎然的轻松氛围中,老师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学习了插花知识,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也在享受插花艺术乐趣与快乐的同时,为今年的妇女节增添了温馨隆重的节日氛围。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