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

时间:2014-12-08浏览:944设置

为了加强各系教学科研经费管理,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教科研经费的使用效益,制定本办法。

一、经费划拨及标准

1.学院划拨的用于教学科研的配套经费;

2.经费按照2000/人·年下拨到各系,由各系统筹支配使用。

二、经费的使用原则和范围

(一)经费的使用原则:

1.教学科研经费只能用于教学科研工作的开支,实行专款专用。

2.教学科研经费的使用必须符合财务管理制度。

(二)教学科研经费的使用范围

1.主要用于教学科研差旅费:用教科研经费到外地参加学术会议或国内调研,参加会议及调研结束后一个月内,应书面将会议及调研情况报学院备案,学习内容及相关调研结果要向全院或者全系教师进行汇报后其经费方可予以报销。报销标准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其它支出:指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必需的相关费用,一般不超过总经费的5%

商学院

2014.12.6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