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系主任岗位职责

时间:2015-01-13浏览:977设置

  系是按照专业设置的教学和科研管理的基层组织,属业务行政机构。系主任在院长的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带领本系老师认真完成所承担的教学任务,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1.主持本系专业建设工作,制定专业申报计划、课程安排计划、科研工作计划和学科发展规划,检查本系教师教学进程,指导教学管理、考核教学质量。

2.协助核查各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负责每学期本专业的课程分担和分配工作。

3.协助组织本系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检查教师的备课、授课、作业等日常教学情况,并作记载。

4.负责审核本专业任课教师考试命题、试卷的批改、成绩评定以及上报的考试(考核)资料等。对各类须经系主任签字的教学资料须经本人亲自签字。

5.负责组织本专业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安排、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等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每学期及时合理安排教学实习经费的使用,并将使用情况上报学院。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